1975Sex Pistol都尚未出道前的年代,一支不暢銷的龐克樂團「逆鱗」,
錄製完他們的最後一首歌
Fish Story 之後即將被唱片公司解約。
時空轉換到1982年,一個大學生從錄音帶裡聽出了這首歌的秘密,
其後在2009年又發生了高中女生在修學旅行中的綁架事件。
最後到了2012年,距離世界末日倒數還有五個小時,杳無人煙的日本街頭,
一家唱片行播放著70年代無人知曉龐克樂隊的歌
Fish Story...。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5年/樂團「逆鱗」解散前灌錄最後一張唱片
Fish Story
1982年/軟弱的大學生在聽
Fish Story時,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2009年/女高中生遇上劫船事件
2012年/殞石襲地球前夕,唱片行店員聽著
Fish Story迎接末日…

大學生.雅史 濱田岳 飾.jpg

大學生.雅史

1982/軟弱的大學生

濱田岳 
出生於日本東京都,A型巨蟹座。
身高160公分

電影作品

  • 超時空大決戰(1999年) - 飾  新星勉
  • 白船(2002年) - 飾 和泉好平
  • 縣廳之星(2006年) - 飾 二宮学
  • Catch a Wave(2006年) - 飾 田口浩輔
  • 風味絶佳(2006年) - 尚樹 役
  • 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2007年) - 主演 ・ 飾 椎名
  • 鴨川荷爾摩(2009年) - 飾 高村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5年/即將解散的搖滾樂園

搖滾樂團介紹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齊藤和義(Saito Kazuyoshi,1966─)齋藤和義

齊藤和義是日本樂壇重要的搖滾歌手和音樂製作人。伊坂幸太郎曾表示自己是因為聽了齊藤和義的歌曲,才下定決心結束上班族的生涯專心致力於寫作。傑尼斯偶像藝人錦戶亮、PUFFY、小泉今日子、櫻井和壽(Mr. Children)等不分世代、性別、領域的藝人,都曾公開表示對齊藤和義的景仰與喜愛。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村義洋(Yoshihiro Nakamura,1970─)中村義洋 
1970年出生於日本茨城縣的中村義洋,成城大學修業期間便開始從事8mm影片創作,並以《五月雨廚房》於東京PIA影展獲獎。畢業後接連擔任崔洋一、平山秀幸、伊丹等大師助導,並為《鬼水怪譚》、《再見了,可魯》等賣座電影擔任編劇,1999年推出首部電影《地方新聞》。中村義洋擅長改編文學作品,曾先後取材伊坂幸太郎、山田悠介、海堂尊、藤野千夜等名家作品,常以陰錯陽差的巧合或宿命安排,編織交雜一絲奇幻神採的綿密惆悵情感,並完美融合詼諧喜劇、推理懸疑等類型打造高度娛樂效果,樹立獨特的導演風格。
伊坂幸太郎曾公開表示,眾多改編自他小說的導演中,他最欣賞中村義洋的電影。此次將改編難度極高的壓箱寶《一首PUNK歌救地球》託付中村義洋,即將再造小說與電影成功結合的佳話。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