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經過極力爭取,《重力小丑》將在絕色影城繼續上演!!

莫蹉跎、莫等待、千金難買回頭愛,喔喔是難買《重力小丑》回到戲院來。

想知道家族之愛如何超越重力,遺傳了強暴犯的基因是否註定天生有罪?

請不要錯過!4/30至5/5,《重力小丑》還在絕色影城!!

重力小丑時刻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文:吳俞萱

◎出處:放映週報-院線影評 

OK.jpg _MG_7970.jpg clown (19).jpg _MG_4576.jpg _MG_3444.jpg _MG_9654.jpg

                   他手拿鐵鍬他說
       要蓋房子

       木樁打好了
       牆壁圍好了

       他有一個黑暗的房間
       蓋在一個孤獨的傷口上
                   ──零雨〈父親〉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法想像春不在身邊的時候。」
哥哥泉水,總是溫柔的守護著弟弟春,
兩人的感情比血緣更深,比基因更牢不可破。
我和哥哥是最強的組合!」
能一直孩子氣的說出這種話的弟弟,
對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哥哥而言,就是最有力的護身符吧。

                                   

〈父親的憂鬱與夏卡爾                                       心電感應         
重力小丑1wide.jpg 重力小丑2wide.jpg
NORMAL    WIDE                        NORMAL    WIDE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4/23 蘋果日報(日本小天后吉高由里子演出《重力小丑》,今天上映囉

吉高由里子423_蘋果.jpg

繼續閱讀更多新聞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力小丑》本週末的時刻表,熱騰騰出爐!台中德安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場次請參閱報紙或戲院公告的上映時間,春、泉水!我們來了!!

42324.jpg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