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3 蘋果日報(日本小天后吉高由里子演出《重力小丑》,今天上映囉

吉高由里子423_蘋果.jpg

繼續閱讀更多新聞

遇上吉高由里子 加瀨亮連「劈腿」都很認真

2010/4/23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以來橫掃日本新人獎的吉高由里子,戲路寬廣甚至不排斥全裸演出電影,堪稱今年最具話題性女星且緋聞不斷,先和玉木宏傳出緋聞,又傳和搖滾樂團 flumpool的貝斯手尼川元氣一同賞櫻花,如今又和兩大明星加瀨亮及岡田將生演出「重力小丑」。劇組人員爆料,加瀨亮和吉高由里子拍戲時,連並肩走路的戲碼都會思考先邁出哪一條腿比較適合,完全不想在美女面前上演同手同腳的爆笑戲碼。

除了外型亮麗搶眼,吉高由里子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也讓大家對她好奇心倍增,拍攝期間演員們常常一同吃飯聊天,她則喜歡躲進城裡的漫畫店消磨時光,電影上映剛滿20歲的她表示,「今年我想成為有品味的女性,希望可以活得更漂亮。」而漫畫更是她生活中不能缺乏的良友,常常帶給她演戲上的靈感。

(吉高由里子想成為有品味的女性,希望可以活得更漂亮)
clown1.jpg

吉高由里子在片中飾演破案關鍵的謎樣美女,和加瀨亮及岡田將生一同破解電影中的連續縱火案和DNA密碼,在伊坂幸太郎原著小說中,此角設定即帶有古怪與爆笑感,導演森淳一相中吉高由里子年紀輕輕卻帶爆發性的能量,能夠將這個戲份不多卻重要的角色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先前台灣發行片商舉行試映會,果然只要有吉高由里子出現的怪怪美少女橋段都帶來不少笑聲。

_MG_9654.jpg
吉高由里子和加瀨亮聯手演出「重力小丑」。(圖/i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