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327.jpg

岡田將生主演《重力小丑》竄紅 日網站票選人氣僅次小栗旬、松山健一

(2010/4/19 Yahoo電影頭條)岡田將生這個名字,一年多前仍讓人感到陌生,卻在去年迅速以《重力小丑》一片竄紅日本,在年底Yahoo日本網站舉辦的人氣男主角票選中,以第三名高票成為全日本最具話題性與演技的男星,僅次於第一名的小栗旬與第二名的松山健一)。《重力小丑》中與他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的明星影帝加瀨亮也不惶多讓,和蒼井優、宮崎葵名列網站內最多人追蹤的當紅偶像。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4/18 蘋果日報 影劇版
蘋果_418.png

                                                                                      繼續閱讀更多新聞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待《重力小丑》的影迷們,上映戲院公布了!

別忘了呼朋引伴一起進戲院,看這對連原作伊坂幸太郎都深深想念的兄弟檔!

台北:信義威秀、絕色影城、天母美麗華
台中:德安威秀
台南:大遠百威秀
高雄:大遠百威秀

重力小丑.jpg
重力小丑  4月23日縱火犯現身! 「初回限定版海報套票」熱賣中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wn.png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04/12

由號稱日本最懂得如何戴眼鏡的明星影帝加瀨亮,以及近年橫掃最佳新人獎的超人氣偶像岡田將生破天荒合作的電影《重力小丑》,即將於四月底在台上映,海報一推出即接獲觀眾電話詢問。加瀨亮飾演的哥哥泉水站在岡田將生飾演的弟弟春身後,海報下方以基因序列結構展現原著小說「基因=家人」的意涵,極具收藏價值。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頭文宣.jpg

「初回限定海報套票」230(含電影票1張及海報1張

加瀨亮飾演的哥哥泉水站在岡田將生飾演的弟弟春身後,海報下方以基因序列結構展現原著小說「基因=家人」的意涵,是將原著小說與電影裡的迷人影像同時收藏的最佳機會!

請至以下店家購票(即日起至4/28止)

小白兔唱片行
公館店 TEL:(02)23697915
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THE WALL藝文展演空間)
師大店 TEL:(02)89351454
台北市浦城街21巷1-1號1F

海邊的卡夫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TEL:(02)23641996

預售票230元加贈海報,是將原著小說與電影裡的迷人影像同時收藏的最佳機會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