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5年/即將解散的搖滾樂園

搖滾樂團介紹

團長.繁樹 伊藤淳史  

伊藤淳史1983年出生,曾演出日劇「我明天將要18歲」在國內外獲得了男主角大獎。主要的作品包括電影《在陰暗處綻放》(平川雄一導演(、《歡喜之歌》(松岡錠司導演)、日劇「電車男」、「西遊記」、「硫磺島~戰場的郵便配送~」、「我們的教科書」等。

主唱.五郎 高良健吾  

1987年出生的高良健吾曾演出電視劇「極道鮮師」、「水男孩2005夏」等。其後陸續參與電影《Sad Vacation(青山真治導演)、《M(廣木隆一導演)、《百八》(森義隆導演)、《蛇信與舌環》(蜷川幸雄導演)等風格突出的電影作品,讓人留下鮮明的印象而引起注目。

 

DSC08583_small.jpg

 

鼓手.鐵矢 涉川清彥  

1974年出生的涉川清彥,以KEE的名義擔任模特兒活躍於MEN’S NON-NOsmart等潮流雜誌,並以《PRONO STAR(豐田利晃導演)電影演員出道。同時活躍於電視劇、CM等領域,06年開始改為現在的名字,以電影發展為中心。

吉他手.亮二 大川內利充  

大川內利充出生於1978年,在以法國人主唱所率領的搖滾樂團Drive Far中擔任吉他手。07年發行了兩張專輯並於歐洲巡迴?20097月曾與沖繩龐克搖滾樂團ROACH共同來台參加「台灣暴走」巡迴活動,受到熱烈迴響。本作為其電影首次出演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