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wn.png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04/12

由號稱日本最懂得如何戴眼鏡的明星影帝加瀨亮,以及近年橫掃最佳新人獎的超人氣偶像岡田將生破天荒合作的電影《重力小丑》,即將於四月底在台上映,海報一推出即接獲觀眾電話詢問。加瀨亮飾演的哥哥泉水站在岡田將生飾演的弟弟春身後,海報下方以基因序列結構展現原著小說「基因=家人」的意涵,極具收藏價值。

「加瀨亮╳岡田將生 初回限定海報」超搶手:
重力小丑_海報final.jpg
(圖/ifilm)

曾以《儘管如此,我沒做過》奪下日本奧斯卡大賞最佳男演員的影帝加瀨亮,是日本演技與外貌兼具的實力派明星影帝,此次飾演專攻遺傳基因的哥哥泉水,以沈穩內斂的演技,成功闡釋對基因擁有複雜情結的研究員,是解謎的關鍵人物,也是深陷在謎團中的悲傷角色。

飾演弟弟春的岡田將生,則是今年各大日媒公認最令人期待的演員,在2007年時,於同樣由伊坂幸太郎小說所改編而成的《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中擔任一角後,馬上以旋風之姿橫掃影視界。

《重力小丑》演員陣容不僅有兩大明星偶像加持,飾演主要配角的演員更是星光熠熠。曾以《血與骨》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后寶座的鈴木京香飾演《重力小丑》中最悲劇性的人物—母親。除此之外,台灣觀眾並不陌生的小日向文世,這次不但將深愛家人的父親一角摹擬的絲絲入扣,更成功傳達出閱讀小說時看不到的深情。

「加瀨亮╳岡田將生 初回限定海報套票」已在台北「海邊的卡夫卡藝文空間」與「小白兔」師大、公館店同步開賣,預售票230元加贈海報,是將原著小說與電影裡的迷人影像同時收藏的最佳機會。更多資訊請參考伊坂幸太郎官方部落格:http://isakakotaro.pixnet.net,《重力小丑》將在4月23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