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8 蘋果日報 影劇版
蘋果_418.png

                                                                                      繼續閱讀更多新聞

2010/4/18 自由時報 影劇版
岡田_自由.png

「重力小丑」岡田將生 竄紅變影壇新秀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2010.04.17 08:51 pm
「岡田將生」因電影「重力小丑」在日本竄紅,去年底Yahoo日本網站舉辦的人氣男主角票選中,他以第三高票成為全日本最具話題性與演技的男星,僅次於第一名的小栗旬與第二名的松山健一。而該片也將於4月23日在台上映。

「重力小丑」在日本票房高達4億元新台幣,戲份吃重的男主角岡田將生飾演聰明帥氣的弟弟,不但因此一舉奪下今年日本奧斯卡大賞最佳新人獎,也讓他片約不斷,成為日本氣勢最旺的影壇新秀。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54362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