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330dcaadb28.png

電影超強陣容! 《一首PUNK歌救地球》原著小說家伊坂幸太郎曾公開表示,眾多改編他著作的導演中,最欣賞中村義洋的作品。導演擅長以陰錯陽差的巧合或宿命安排,完美融合詼諧喜劇、推理懸疑等類型打造高度娛樂,樹立獨特的電影風格。中村義洋特別為電影請來了日本資深搖滾歌手齊藤和義負責音樂,他的歌曲曾經讓伊坂幸太郎下定決心結束上班族生涯,專心致力於寫作。此次電影主題曲〈Fish Story〉由齊藤和義作曲,伊坂幸太郎共同填詞,與導演中村義洋一同攜手打造電影生猛不羈、自由奔放的風格。從來沒有一部電影的幕後製作如此環環相扣,替這部奇幻推理鉅作譜下最熱血的紀錄!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  場場爆滿 

觀眾揮舞螢光棒  熱血鼓掌!

《一首PUNK歌救地球》電影預售票已經正式開賣

對象:正義青年   目的:拯救世界

 網路預售套票:

預售票開賣
2-Colar-Rev.white-(1).jpg

1.正義青年預售票 單張180
票券限定使用期間為2010/1/29~1/31,超過此期間票券無效,恕不退票)

2. 拯救世界套票組
兩張400
(套票一套兩張票券,贈送電影套卡一份)


3. 伊坂粉絲套票組
兩張420
(含乙張《一首PUNK歌救地球》+乙張《重力小丑》電影預售票)
贈送史上最殺獨步文化系列叢書折價券200元(適用於"全省城邦書店",詳細使用方式參考折價券說明
 

 

實體店面預售套票:

1. 限量典藏套票999元  僅售20組 購買地點:小白兔唱片行師大店、公館店

OSTticket.png
wwr.png

2. 電影原聲套票 520
購買地點:小白兔唱片行師大
、公館店、海邊的卡夫卡、佳佳唱片中華店、九五樂府

OST2.png
ost3.png

上映戲院: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絕色影城、天母美麗華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ishstory11.jpg

誰會相信一首名叫 Fish Story 的龐克老歌

竟可拯救三十七年後彗星撞地球的人類浩劫?

1975年,樂團「逆鱗」解散前灌錄最後一張唱片 Fish Story
1982年,軟弱的大學生在聽 Fish Story 時,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2009年,女高中生遇上劫船事件
2012年,殞石襲地球前夕,唱片行店員邊聽著 Fish Story 迎接末日……

真正會改變世界的是微小的事!

 2012年,世界末日前夕最後五小時,空無一人的日本街頭上,一家唱片行傳來陣陣暢快旋律,這首串起許多人離奇命運的曲子,在橫跨四個時空看似毫無關連的小事件裡,讓不懂英文的翻譯作家、開創前衛風格的樂團、膽小怕事的司機、忘了下船的女學生、立志當「正義夥伴」的小廚師一干人等,在這個全球籠罩於毀滅陰影的絕望時刻,竟成為人類文明最後的希望!鬼才改編導演中村義洋和日本當紅小說家伊坂幸太郎再度攜手合作,此起彼落的懸疑刺激和驚奇幽默,在這個灰色時代引爆2010年最令人熱血沸騰的兩小時!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 PPAPER 88期 (2009.08.01) 有關改編伊坂幸太郎作品的電影介紹
來自這裡

GakuHamada.jpg Gekirin1.JPG MikakoTabe.jpg MiraiMoriyama.jpg NaoOmori.jpg

中途觀賞者勿入,劇透者遠離 

不同於傳統的日本推理小說,伊坂幸太郎的作品有著奇特的青春生命力、浪漫情懷,在令人推敲琢磨的曲折情節中,同時存在著現實世界的殘酷、無奈的哀愁。尤其是作品中強調個人對音樂的偏好,更是呈現了這位新世代作家獨特的品味與敘事風格。

伊坂幸太郎擅長多層次的平行故事軸線,雖然作品蘊含「謎團、懸疑、意外結局」等基本推理元素,風格卻有別於日本傳統推理文學各派別,他的文字充滿影像空間感,描寫人物間接而細緻,並在各種隱含線索的推理敘事中,側寫出日本現實社會的景象。由於 他的故事架構精彩,角色充滿魅力,字裡行間畫面感、情節感十足,不但被日本各大文學獎肯定,也深為許多電影及連續劇導演所喜愛。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課後經過的行道橋
耀眼的那女孩綁著馬尾
擦肩而過時 似乎稍微對我微笑

直到現在仍不會忘記 炎熱的那天的氣息
永遠永遠 都不會消失
在我胸口的日曬痕跡

Oh Summer Days  Oh Summer Days
It's Summer Days  
It's Summer Days

齋藤和義主唱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片尾曲-〈Summer Days〉
輕快熱情的曲風,搭配齋藤明亮的歌聲

SUMMER DAYS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