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一首punk歌救地球》即將在1/29與大家見面啦!
目前台北地區在絕色影城天母美麗華影城以及信義威秀影城熱血放送,
同時要對其他縣市的朋友説一聲:不是猛龍不過江,不是好漢不聚頭。
由於現在暫時排不上首輪戲院,請各位耐心等候二輪上映,好嗎?

 
正義青年預售票
:單張180元
 (票券限定使用期間為2010/1/29~1/31,超過此期間票券無效,恕不退票。 )
拯救世界套票組:400元
(套票一套兩張票券,贈送電影套卡一份)
伊坂粉絲套票組:420元
(含乙張《一首PUNK歌救地球》+乙張《重力小丑》電影預售票)
贈送史上最殺獨步文化系列叢書折價券200元
適用於全省城邦書 店,詳細使用方式參考折價券說明

購票就上→ → 博客來售票網 ← ←

最後,讓我輕輕為各位唱首歌~

世界盡頭_sail to neverland  詞/曲/編曲:1976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膝關節   轉自樂多文創電影/人物專訪
MiraiMoriyama.jpg 

 與「埋梗達人」中村義洋漫談   

蝴蝶效應並不是指大家熟悉的那部電影,大家都明白蝴蝶效應是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這是一種混沌現象(引用自維基百科)。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倒數兩天,

要用最熱血的方式迎接新年,

就從換上《一首punk歌救地球》正義桌布開始!

1月1日開始,每個禮拜都有新桌布報到,

給你馬不停蹄的連續四周熱血魂!!

2010年!!我來啦!!

《黑膠/地球》                               《龐克樂團》

wallpaper1_1280x960.jpg wallpaper2_1280x960.jpg  
wide screen.jpgnormal screen.jpg  wide screen.jpgnormal screen.jpg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高雄電影節策展人 黃皓傑

FH000056.JPG

當世界末日來臨時,你最想做什麼?一想到上帝這麼突然宣告我們到了盡頭,所有邪惡的念頭似乎都可以盡情釋放,所以缺錢的快去搶光所有銀行,缺老婆的快去路上搶女人,如果你不想這麼做,你還可以選擇相信這世界真的有諾亞方舟,幸運之神將眷顧着你將逃離末日災難?這些末日選項都曾經出現在好萊塢的科幻電影裡。然而,這世界還有一部電影不叫【2012】或【明天過後】,不用毀了世界各大景點告訴你人類咎由自取,也沒有高科技武器跟你說人類最終將得救,而是用音樂拯救了地球,電影片名很點題的就叫做【一首PUNK歌救地球 FISH STORY】,沒錯!就是龐客救了地球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76CDcover.jpg

請猜猜看在 1976 「不合時宜」專輯當中, 哪一首歌曲將會被選為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 的中文主題曲, 猜對的樂迷朋友將有機會得到「拯救地球隨身必備用品」 (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