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Story Hoodie

FishStory Hoodie 發表

定價:2500
顏色:黑
質感:膠印/電繡/透氣型熱轉印
PS:附贈官方明信片

特別活動:於Saint of rock 西門直營店購買者,
將可獲得1月25日 PM7:00 絕色影城
FISH STORY電影試映卷,送完為止。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膝關節

Fish(3).jpg Gekirin1.JPG MikakoTabe.jpg MiraiMoriyama.jpg NaoOmori.jpg 

如果說每種音樂都帶了點各自風貌的話,那麼,龐克樂所代表的反叛精神,便讓龐克樂始終扮演了時代的憤怒先知。他們不會是嘻皮笑臉地唱著泡泡糖舞曲,也不會糾結眉頭地故做憂鬱唱情歌。龐克樂是一種態度,一種衝撞體制,向階級咆哮的高分貝熱燄。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呂仁茶社話推理

書封      我幾乎都要從電影或漫畫來閱讀伊坂幸太郎了。為了電影《死神的精準渡》而去看小說《死神的精確度》;為了先得知漫畫《魔王》的結局而先看小說《魔王》,就連《家鴉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小說都先看好,就是等著要看電影。這回也不例外,這部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就是根據伊坂幸太郎的短篇小說〈Fish Story〉改編而來,為了更瞭解電影與小說差異,我看完電影後趕緊看了原著。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ishstoryposter2.jpg

 

當紅作家伊坂幸太郎 改編鬼才中村義洋 吉他詩人齊藤和義

 

電影超強陣容!《一首PUNK歌救地球》原著小說家伊坂幸太郎曾公開表示,眾多改編他著作的導演中,最欣賞中村義洋的作品。導演擅長以陰錯陽差的巧合或宿命安排,完美融合詼諧喜劇、推理懸疑等類型打造高度娛樂,樹立獨特的電影風格。中村義洋特別為電影請來了日本資深搖滾歌手齊藤和義負責音樂,他的歌曲曾經讓伊坂幸太郎下定決心結束上班族生涯,專心致力於寫作。此次電影主題曲〈Fish Story〉由齊藤和義作曲,伊坂幸太郎共同填詞,與導演中村義洋一同攜手打造電影生猛不羈、自由奔放的風格。從來沒有一部電影的幕後製作如此環環相扣,替這部奇幻推理鉅作譜下最熱血的紀錄!

伊坂幸太郎已被電影改編的作品有《死神的精準度》、《一首PUNK歌救地球》、《重力小丑》、《Golden Slumbers等。
後三部將由傳影互動發行,陸續在2010年和影迷們見面!

原著小說獨步文化發行  片尾曲收錄於齊藤和義〈當月亮昇起〉 電影原聲帶風雲唱片發行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正會改變世界的是微小的事!

誰能拯救世界?

一個女高中生?一個懦弱大學生?一首punk歌或者是......??

punk歌plurk版型.jpg 噗浪版型2
版型一                                            版型二

 

一個清新有活力的噗浪版型也可以!!!!

看到這麼漂亮的版面大家是不是很心動?

莫急莫慌莫緊張!套用版型一請點這裡,套用版型二則點這裡

都只要按下套用版型就大功告成啦!

有噗浪的朋友們!現在就來讓你的2010年充滿元氣又熱血!!

噗友小綠熱情分享兩款版型,大家要説謝謝喔!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