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小丑_海報final.jpg

重力小丑
The Gravity’s Clown

伊坂幸太郎原作 森淳一導演

遺傳了強暴犯的基因 難道就註定天生有罪?


★ 日本票房狂賣四億兩千萬日幣 ★
五冠王明星影帝 加瀨亮
日本2010年最令人期待的演員 超人氣偶像 岡田將生
破天荒同台演出

4月23日 縱火犯現身

■ 故事簡介

泉水(加瀨亮飾)與春(岡田將生飾)是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內向的哥哥泉水專注於基因研究,寡言的弟弟春則以清除塗鴉為業。一天,仙台一連串的縱火案,意外引起兩兄弟注意,他們發現謎樣連續縱火案的現場附近,一定會出現塗鴉藝術。之間到底有什麼關連?過程中,泉水的兒時記憶不斷湧現,縱火案背後真像與春身世秘密之間曖昧的關連,竟因母親多年前的不幸遭遇而交錯……。

■ 關於電影

《愛我別走》導演睽違五年新作,改編伊坂幸太郎銷售突破一千兩百萬冊同名原著。與伊坂多數的作品相仿,《重力小丑》雖然表面看似推理題材的故事結構,但重點卻不在於兇手或真像,而且透過這個過程,讓人試圖以另一種角度,去探究生命的面貌。向來擅長從各領域取材的伊坂幸太郎,這回事圖從遺傳基因中理出複雜難解的微妙人性,是否會在是非道德和情感的衝擊、糾結下失控墜落?導演森淳一透過縝密迂迴的故事傑透,將影像的優勢和魅力發揮至極,流暢穿梭兩個時空間的惆悵感,讓《重力小丑》少了中村義洋作品的奇想韻味,取而代之是散發出一股深沈而透明的迷人質感,將伊坂文字細膩、感傷、懸疑而詼諧的神采展現得淋漓盡致。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13日首映會上,1976公布新專輯的〈世界盡頭〉就是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的中文主題曲,隨著秘密行動第一波結束(點此看活動連結) ,第二波秘密行動隨即展開!

電影中文主題曲-1976主唱  

真正會改變世界的是微小的事!世界盡頭 這首歌,你聽見了什麼?  

 

各位夥伴,感謝參加《一首punk歌救地球》第二波秘密行動!

今天就來公布得獎名單啦~

先生、女士們,得獎的是!!!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上片時刻表29-31   

拯救地球時刻表大公開!快來看看最適合你的據點!!

快!呼朋引伴!

1/29~1/31,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正義使者邀你一起拯救地球!

 

本表僅供參考,正確上映時間以各戲院公布為準;更多放映時間將於本篇持續更新!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來源:Yahoo電影頭條

科幻搖滾推理動作青春熱血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看過試映的蘇打綠主唱青峰和范曉萱,紛紛大受感動,有志一同從同一角度推薦電影,認為再微小的一件事都能在日後對世界有所改變,更加激勵自己創作。

ELLE 0113-0406.jpgELLE 0113-0248.jpg蘇打綠青峰:「誰也不知道我們微不足道的小事或默默無名的一首歌,會不會有一天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一想到這裡,就更無所畏懼去寫去唱下一段樂句了。」蘇打綠阿福:「非常有趣,還有好聽的音樂!」

范曉萱:「你永遠不知道哪一首歌、在什麼時代、什麼機緣、什麼背景被什麼樣的人聆聽著而影響了什麼!當有一天旁觀著這一切的串連,不禁讚嘆原來這就是雋永及意識!!當末日來臨時,音樂仍依舊好好的活著!!知道該幹什麼了吧!!」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來源:Yahoo電影頭條

fishstoryposter2.jpg重力小丑52X75cm1126.jpggolden slumbers.jpg

由女星竹內結子與演技派男星堺雅人主演的電影《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日前宣布獲選第60屆柏林影展Panorama單元,將在2月出國參展。女主角竹內結子興奮的表示:「真是令人感到開心,柏林影展是電影人嚮往的地方,期待影片上映的那一刻!」此部電影由台灣片商傳影互動引進,將隨一月上映的《一首PUNK歌救地球》、四月上映的《重力小丑》成為伊坂幸太郎三部曲最終部,檔期暫訂今年六月,書迷及影迷無不興奮叫好。

IsakaKo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